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涉不戴套性侵 竟由保險理賠

《歡樂合唱團》男星被指控不戴套硬上,又毆打女方。(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劇《歡樂合唱團》中的男星馬克薩林,2011年被女DJ控告傷害及強迫性侵,法官判賠270萬美金(約台幣8500萬元),離譜的是,法官同意由馬克的保險公司賠償。

根據《TMZ》報導,女方指控當時她同意和馬克發生性關係,但是馬克拒絕戴保險套,強制執行沒有防護措施的性行為,而幾天後她前往馬克的公寓與他對質,擔心自己染上性病,她稱兩人起爭執並動手腳,馬克把她摔在地上,導致她膝蓋嚴重受傷。馬克聲稱自己是對一個擅闖民宅又攻擊他的女人正當防衛,女方控告遭馬克性暴力。這星期在法庭作出判決,性暴力的起訴被駁回,而馬克唯一承認的是不小心造成女方跌倒並受傷。

他們協議將賠償的包括:判決前的醫藥費6萬4155美元(約台幣200萬元)、未來的醫藥費66萬6千美元(約台幣2100萬元)等等合計超過台幣8500萬元。奇怪的是,女方同意由馬克的保險公司全額支付,而非馬克,保險公司拒絕這個說法,但是現在法官已經簽署該和解書,且馬克可以分到部份女方從保險公司獲得的賠償,因為他認為保險公司拒絕他當初的理賠是背信且損害他權益的行為。

女DJ指控馬克性侵又施暴,卻同意由保險公司支付全額賠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