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噘嘴名模」又出招!班史提勒這次改拍型錄

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為《名模大賤諜2》再出奇招宣傳。(取自范倫鐵諾官方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巴黎時裝周Maison Valentino的女裝秀上,壓軸現身的好萊塢演員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為了宣傳2001年的搞笑電影《名模大間諜》續集《名模大賤諜2》,以突襲手法讓觀眾印象深刻。雖然電影尚未進入製作階段,不過最近范倫鐵諾官方也釋出了多張班與歐文的「模特兒型錄照」,令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改拍模特兒型錄照。(取自范倫鐵諾官方臉書)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與兩名女模一起拍攝型錄照,看起來有模有樣。(取自范倫鐵諾官方臉書)

《名模大間諜》上映時因不幸遇上911事件,導致知名度與票房都大打折扣,不過後續的影音與電視效應,讓班史提勒飾演的世界頂級男模「德瑞克」受到注目。而派拉蒙影視公司在去年同意製作續集《名模大賤諜2》,班史堤勒將繼續執導,並請來歐文威爾森、克莉斯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以及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回鍋演出,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也確定加入演出陣容。雖然目前還沒有電影方面的其他相關消息釋出,但可以肯定的是,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這2位搞笑大叔將不時帶給大家各種驚喜,而影迷也將可以在2016年2月再次與他們相見。

在巴黎時裝周Maison Valentino的女裝秀上,驚喜現身的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讓現場觀眾驚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