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說溜嘴 《玩命8》將在__拍

《玩命關頭7》亞洲首映會上,製片兼男主角的馮迪索(右)透露,新的一集將如何發展。(UIP提供)

〔記者徐卉/北京報導〕《玩命關頭》系列在第7集拍攝時,曾傳出會以三部曲方式續拍8、9集,可惜男主角保羅沃克2013年意外過世,導致這三部曲恐怕難產,現在也好不容易將至少有足夠素材的《玩命關頭7》完成,影迷仍不希望這系列就此告終。

直到馮迪索昨天出席北京首映記者會,在紅毯上放話未來如果要拍新的一集《玩命關頭》系列,就要來中國拍。他後來在記者會上解釋,《玩命關頭6》片頭有提到韓哥和吉賽兒在香港,表示:「未來的故事將要解釋他們在香港的原因,打算來這邊拍。」馮迪索此言代表《玩命關頭》繼續飆速的機率極高,而且死去的角色也將再度回歸。

假如《玩命關頭8》真的要拍攝,透過這種方式確實很有可行性,因為保羅沃克已經過世,很難繼續運作既有的故事軸線,所以從過去的事件中抓出支線發展,會是另一種讓玩命團隊維持下去的方法。

至於一同出席的傑森史塔森則歡呼說:「我又有新工作啦!」不過按照故事時序,《玩命關頭6》他的角色尚未誕生,但該系列曾讓蜜雪兒羅莉葛茲死而復生,還有《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巧妙讓韓哥的發展回到故事軌道,就能知道這系列敘事的變化空間非常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