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白目!凱特布蘭琪怒飆4字經

凱特布蘭琪氣質優雅,卻被白目記者激怒,氣罵4字經。(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來個性溫和、應對得宜的影后凱特布蘭琪,昨因記者的荒謬訪問讓她怒飆4字經。據今《中國時報》報導,凱特於26日宣傳新片《仙履奇緣》,接受澳洲電視台訪問時,有一名記者行為詭異,問的問題更是荒謬至極,記者先問她:「要不要喝啤酒?」又問該片為何不增加一點床戲變成限制級等,凱特都先壓抑怒氣保持風度,但當這名記者接著問說「如何讓貓咪乖乖繫上項圈」時,凱特忍無可忍當場怒飆:「這就是你他×的問題?」接著丟下一句「很高興認識你」後,轉身離開結束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