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老妹 扁臀微乳代言CK

跟姊姊金卡達夏相比,19歲的肯朵兒詹納的身材猶如尚未發育。(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豐臀金」金卡達夏成名後,家人也成媒體焦點,Calvin Klein Jeans今天宣布「豐臀金」的妹妹肯朵兒詹納為品牌旗下#mycalvins Denim Series系列服飾擔任代言人。

在全球形象廣告中,肯朵兒與加拿大男模賽門奈斯曼一同演繹新裝,「為Calvin Klein Jeans拍攝就像是美夢成真,」19歲肯朵兒說:「我從小就穿著這個品牌,並且看著雜誌及大型看板上許多世界頂尖超模演繹的經典廣告長大。現在能夠成為傳奇的一部分,絕對是我的榮耀。」

在時尚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掌鏡的照片中,肯朵兒卻只秀出微乳溝和不算翹的屁股,與她的姊姊總是「霸氣外露」大相逕庭。

肯朵兒詹納(左)與男模賽門奈斯曼(右),為Calvin Klein Jeans的#mycalvins Denim Series系列服飾擔任代言人(Calvin Klein Jeans提供)「豐臀金」的妹妹肯朵兒詹納為Calvin Klein Jeans的#mycalvins Denim Series系列服飾擔任代言人(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