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變後.... 許瑋甯:安全感自己給

許瑋甯接受專訪談安全感,透露安全感要自己給自己,不會從對方身上找。(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與阮經天的8年戀情,日前驚傳情變,阮經天在網上暴走與網友互罵,還叫網友「去死」,還單方面發文稱「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對比阮經天的情緒化,許瑋甯相對低調許多,她今和導演李崗、張睿家以電影《想飛》出席「沖繩影展」,雖然仍然有些落寞,但情緒還算穩定,面對記者詢問雖然不想多談,但在接受專訪時,隱約透露自己對於阮經天疑似劈腿中國嫩星事件的看法。

根據今天的《新浪娛樂》專訪《想飛》劇組,許瑋寧雖然對於記者詢問情變問題表示「心情沒差」,但當記者問到對於愛情的憧憬,會不會想跟片中主角一樣,「找一段比較有安全感的感情?」,對此許瑋甯先強調自己現在沒有特別想感情的事情,但也透露:「我也不覺得我找過的任何感情沒有安全感。通常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總不能從别人身上拿,所以對我來講這些東西都不是重點。」從中可以看出許瑋甯過去之所以可以一再堅持力挺阮經天的原因,在於從不會奢望從對方身上取得安全感。

許瑋甯今和導演李崗、張睿家以電影《想飛》出席「沖繩影展」,接受專訪時淺談感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