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想當月光仙子 被虧像亂馬

Ella為個人首張專輯拍攝視覺照片,被虧動作太豪放。(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將在4月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最近公司花了300萬讓她打點10套新造型,還飛去首爾拍攝視覺照片,Ella自以為可以像《美少女戰士》中的月光仙子,不料因為動作太豪放,腳開開也不在意,被虧根本像漫畫《亂馬1/2》的亂馬。

 談到拍照情形,Ella說:「整個團隊都很用心在這一次的專輯,所以我穿上各種奇怪衣服,擺出奇怪的POSE,我自己都很想要笑,因為私底下的我就是這樣瘋癲,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在拍片的時候都放的很開!」

 Ella的專輯宣傳前導影片「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27日中午12點在YouTube頻道將放上第2部影片,同樣要給歌迷驚喜。

Ella希望能像月光仙子,但被嫌根本不像。(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