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子被圈子淘汰 失控爆粗口

丫子(左)因捲入Makiyo酒醉踹計程車司機一案,演藝圈形象大傷、收入銳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ㄚ子與湘瑩3年前因Makiyo與友人酒醉踹計程車司機案件,在演藝圈形象大傷,連帶的工作量也大幅減少。Makiyo不斷的有好姊妹站出來為她說話,日前也坦胸代言美胸衣,湘瑩則改名「王書喬」轉戰戲劇圈。唯獨丫子仍然沒有起色,今日下午她突然爆走,在網上發文控訴「這圈子淘汰了我」,最後更在文末爆粗口,十分失控。

丫子上傳了一張自己和一名男子躺在沙發上的照片,並稱已經不在演藝圈很久了,指控「這圈子淘汰了我」,並稱要向鼓勵她的粉絲道謝。隨即自暴自棄指出「從前年九月開始就沒續約到今天是三月底開始徹底放棄幕前一切」,又話鋒一轉說自己以後愛講什麼就講什麼,「不想看請取消關注,也別再說我欠誰恩情了」,最後還爆氣罵粗口「不回去了,夠還了沒?靠北」,情緒十分不穩定。

對此發洩文,網友大多數給予鼓勵「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要對誰負責?對得起自己就好」,也有的表示可惜「沒發生那事可能你現在和hold住姐一樣紅」,也有網友希望她再繼續加油,不要放棄。

丫子發文淚訴沒有合約、被演藝圈淘汰的心情,還失控爆粗口。(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