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定會被扒光」 于美人穿了什麼?

于美人PO出皮衣穿搭照廣受好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前年恢復單身後,不僅已走出陰霾事業逐漸回穩,也甩肉成功,變瘦又變美。因身材變好,她現在對於穿搭頗有心得也樂於分享,昨她在臉書上PO出皮衣「戰袍」照,相當俏麗,許多好友看到後覺得太好看,紛紛要她轉賣,她先自爆目前已被「扒光」4次,隨後又補PO「鐵定更會被扒光」版本,感謝大家的讚聲!

先前的穿搭照備受稱讚後,于美人又加碼PO出圍巾搭配版本,笑說這是更會被扒光的版本。(取自臉書)

瘦身有成的于美人現在對於穿搭頗有眼光,她昨分享小羊皮騎士外套,于美人表示:「無論是粉紅色或是灰色,只要被朋友看到,她們便會眼睛一亮、叫我立即脫下皮衣、轉賣給她。所以從今年初至今,我居然已經被『扒光』了四次之多!」由於回響熱烈,她再加碼搭配圍巾的版本,笑說是更會被扒光的版本,答謝大家不嫌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