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憲家族自己辦桌 康康:不找劉畊宏

康康表示沒收到周董喜帖的憲憲家族準備自己辦桌,還說:「就不找畊宏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前吳宗憲因為沒有收到「周董」周杰倫結婚的喜帖,而在鏡頭前動怒,最近他的徒弟康康透露,許傑輝打算邀也沒收到周董喜帖的憲憲家族成員,自己辦桌。

根據《聯合報》報導,康康也沒收到周董的喜帖,他坦言其實心裡滿失落的,「杰倫剛出道時,他的第一場校園演唱會和電視通告都是我帶的,當時我的車天天借他開,這種革命情感是很不一樣的」但他也說,知道周董的桌數不夠,真的沒辦法照顧到全部的人,而周董在他結婚的時候也包了6萬的大紅包,「算很有誠意了」。康康表示,許多憲憲家族成員都沒收到喜帖,「可能我們不是他的朋友群裡數一數二的吧」!因此許傑輝最近正打算要找也沒受周董邀請的憲憲家族成員一起吃頓飯,安慰吳宗憲,所以康康也說:「我們就不找畊宏囉!」

吳宗憲對於沒收到周杰倫的喜帖,非常受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