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前女友」桌 不邀李維維

Darren(左)迎娶交往6年的女友,大方開設「前女友」桌給曾對戲的女演員們。(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好麻吉「Darren」邱凱偉,日前和食品業千金女友曾威菱完成終身大事,婚宴當天更擺設「前女友」桌給曾演出Darren女友、老婆的女演員們,天心、陳匡怡、小薰等等都名列其中,卻獨缺李維維,引發外界好奇兩人的關係。

根據《壹週刊》報導,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裡與Darren搭檔飾演情侶的李維維,沒有出席Darren的婚宴,原來是Darren根本沒有發喜帖給她。39歲的李維維比Darren資深,外傳她在片場時常以「一姊」的排場現身,這次沒被Darren炸,更傳出兩人不和。

Darren沒寄帖子給李維維,引發兩人不和傳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