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談分手哽咽 情變9日找到新味道

郭采潔出席活動,回應與楊祐寧分手事件動,一度哽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郭采潔今天出席精品彩妝旗艦店開幕剪綵,她和楊祐寧情變風波後第9天,首度公開亮相,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分手,心情還可以嗎?她苦笑不答,卻一度哽咽,直說:「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郭采潔出席Dior美妝旗艦店開幕,體驗香氛療情傷。(記者胡舜翔攝)


問及是否分手?她表示希望還有一些空間,還在努力,兩人每天都有聯繫。是否因為「婚期」搞不定影響兩人感情?她僅回不管怎樣都滿辛苦,抱歉讓大家擔心。


試用香水後直說在找尋新香味,表示:「我找到了一個新的味道。」讓人聯想是否感情狀態也待更新,又無奈說:「一個香味維持7、8年,改變是不容易,我很開心找到新味道。」至於是否在找新對象,她笑說:「太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