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拿鞭上陣 說柯P「說錯話、用批判的人,但做對的事」

高點電視台《重磅新聞》首錄,主持人姚立明獲贈馬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姚立明接下政論節目《重磅新聞》主持棒,今天下午首錄,晚上開播,節目首集找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擔任來賓,雖然兩人過去曾多次交鋒,但都不是一對一,這次直接在節目上捉對廝殺,讓鄉民期待度爆表。

姚立明首度接下主持棒,時段就搶進一級戰場,強碰各大政論節目,還與夯爆的《正晶限時批》打對台,原被預測收視率開紅盤頗有難度,但姚立明對決蔡正元,各自出招,以「東插西插」PK「跳針」,這一碼實在太具可看性,還沒播出就引起話題。

姚立明(右)邀立委蔡正元當首集嘉賓,蔡正元路不熟遲到近1小時。(記者胡舜翔攝)

製作單位贈姚立明「鞭子」,希望他能鞭策、監督政府,他說:「這不只是鞭馬阿,這是針對所有政府做監督。」至於面對柯P上任將滿百日,期間有失言風波,姚立明看法是:「我已經邀請他到我這個節目來了,我會好好跟他商量一下......我們曾經多次談過這個問題,我非常相信他只要注意到這個問題,然後步調稍微慢一點,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大幅度的改善。」、「現在才三個月,他可能跑的速度太快,所以說了一些話太急難免不得當,他偶爾說錯話,他也許會用一些讓大家批判的人,可是他卻一直做對的事情。」、「人不能完美嘛人總是…就要他改進就好。」除了蔡正元,他更力邀張顯耀、蔡英文等人。

此外,彭文正、李晶玉日前已從《正晶限時批》閃退,在加乘效果下,預料《重磅新聞》有望接收《正晶限時批》流失的觀眾群,讓收視排序重新洗牌。
蔡正元將在節目上與姚立明一對一談時事,讓鄉民期待度爆表。(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