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自曝想生了 臉書編輯洩真心

kid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兩手各抱著一個小孩,似乎透露想婚念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與許維恩之間的戀情,似乎逐漸柳暗花明了起來。 兩人不僅經常在臉書上打情罵俏,之前更被爆同遊泰國,今天kid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雙手各抱著一個小孩,幸福的直喊想生,網友除了幫忙呼喊許維恩之外,更有眼尖網友發現,kid居然在隔沒多久將貼文重新編輯,把「想生」的部分刪掉,遭網友調侃:「為何要編輯呢?哈哈哈!」


kid今日在臉書發出一張照片,兩隻手各抱著一個小孩,一起坐在一艘船上,他先是說:「我抱著這兩隻小鬼,把船坐沈了,好想要生個幾隻來玩玩。」似乎透露有想婚的念頭,網友立刻瘋狂留言幫她呼喊許維恩。但過沒多久,kid居然把後半句「好想要生個幾隻來玩玩」這一句刪掉。但kid似乎不知道臉書能顯示編輯前的內容,只能說,不刪還好,一刪可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kid的臉書編輯過程洩漏真心,若真的沒什麼幹嘛要編輯呢。(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