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變還當伴娘 郭采潔︰心情還好

郭采潔與楊祐寧情變,但今日居然爆出將擔任梁赫群婚禮伴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與楊祐寧的3年戀情生變,先是郭采潔在臉書發表的「祝福」文章洩端倪,緊接著楊祐寧表示不願放棄,至今兩人都未再透露進一步訊息。但今日梁赫群接受訪問時,驚爆他緊接而來的婚禮伴娘人選,其中一人就是郭采潔,他也透露有關心郭采潔心情,而得到了郭采潔的4字回覆。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梁赫群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伴娘人選之一就是郭采潔,他表示與郭在同一部偶像劇中扮演兄妹,培養革命情感,便熱情邀請她出任伴娘。但他也坦言過程中有關心郭采潔情況,郭采潔表示怕模糊焦點,希望他們能再考慮。梁赫群說:「最後結果是,她希望能來, 我和老婆也很希望能接受她的祝福,所以維持原計劃。」但為了保護郭采潔,他表示不會讓她受訪。

隨著婚禮的腳步接近,梁赫群忙昏頭,但也不忘給郭采潔鼓勵「我隨叩隨到,雖然現在很忙」,相當有義氣,而郭采潔則以「心情還好」4個字做回覆,但懷著情變的心情當婚禮伴娘,想必是相當五味雜陳。

梁赫群與妻子的婚禮正昏天暗地的準備中,他今日受訪時透露伴娘之一是郭采潔。(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