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假人魚線被抓包…

kid號稱「瘋面仔」很敢玩,抓著活生生大魚拍照卻驚洩假人魚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因為敢玩超瘋的個性,而有「瘋面仔」之稱,連緋聞對象許維恩也是如此叫他。他因主持節目與憲哥建立革命情感,也因為在節目中的瘋狂演出而知名度攀升,臉書粉絲專頁人數也已突破26萬。而他今日在臉書上傳照片,他抓著兩條大魚拍照,但網友眼尖注意到,kid的肚子整個凸出來,但兩邊又下陷根本偽裝成人魚線!

kid今日上傳兩張海邊照,他只穿著短褲裸上身,手裡抓著活生生的大魚,齜牙咧嘴的抱著魚照相,並稱:「剛剛看鯨鯊!有不小心摸摸到~但是RE壞掉好難過~抓到這兩隻魚,算是彌補我一點點的心情!」但網友最先注意到的不是手中的大魚,而是kid小腹爆凸的肚子!不知道是肚子太凸所以兩側有凹陷,還是那只是壞掉的人魚線。許多網友紛紛指出「過年吃多了喔!你肚子......」、「剛吃飽?還是胖了」,更有網友直接戳破「你是胖了導致有線還是真的人魚線」!

kid抓著大魚拍照,肚子卻被網友調侃該去減肥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