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雀變鳳凰》25年 魅力再合體

《麻雀變鳳凰》由茱莉亞蘿羅勃茲(右)以及李察吉爾主演,堪稱最佳銀幕情侶檔。(資料照)茱莉亞蘿勃茲(右二)和李察吉爾(右一)在節目中重現《麻雀變鳳凰》合體,網友紛紛說好懷念。(取自N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中,「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與李察吉爾的好默契讓許多影迷醉心不已,該片也讓鳳凰女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兩人堪稱最佳銀幕情侶檔。日前因應《麻雀》電影上映25周年,特地邀請兩位主角上節目,重現《麻雀》情侶檔的經典畫面。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鳳凰女與吉爾應邀上節目,連導演蓋瑞馬歇爾以及片中2位配角也一起在節目中亮相。在合照中最吸睛的還是這對情侶檔。鳳凰女微笑面對鏡頭,美麗外型看不出歲月痕跡。吉爾雖然滿頭白髮、戴著眼鏡略顯老態,但一雙眼睛依然電力十足,是魅力十足的熟男。網友直呼好懷念,也大讚兩位主角風采不減,歲月反而增添迷人魅力,更有網友希望兩人再度合作,最佳銀幕情侶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