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吐實:網友猛按讚 所以 「回不去了」

彭文正(中)和李晶玉(右)夫妻一起上周玉蔻(左)的廣播節目,現場氣氛很輕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彭文正與老婆李晶玉今天早上到《台北之聲》電台,接受周玉蔻的訪問。李晶玉談到原本彭文正並不想要經營臉書粉絲團,開了粉絲團也只有500多人按讚,但沒想到他們決定離開《正晶現時批》之後,他在臉書上發了對慈濟的質疑以及七大點的辭職聲明,結果被多家媒體引用報導,讓他的粉絲團瞬間引來超多網友按讚支持,這下彭文正才驚覺「好像回不去了」,擁有大批粉絲後,想不經營粉絲團似乎有點困難了。

離開《壹電視》後,彭文正回到學校教書,周玉蔻也問他:「有沒有很多女學生仰慕你?人家邱毅都說自己有收到情書。」彭文正則說:「因為邱毅比較帥啦!」難道是因為老婆李晶玉在旁邊才不敢承認?彭文正反駁:「學生都以為我是同志,有女學生來找我的時候我都會把門打開避嫌,我這樣馬英九應該會比較喜歡我。」再遭周玉蔻調侃:「原來晶玉只是個幌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