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休楊祐寧3天 打破沉默

郭采潔打破沉默,事隔3天後PO文祝「Hold住姐」生日快樂。(取自郭采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日前在網路上宣告單身,隔空向楊祐寧喊話:「祝福你的感情。」揮別3年戀情。沉默3日的她今天終於打破沉默,只不過這次她不是解釋分手傳聞,而是祝福「Hold住姐」謝依霖生日快樂。

郭采潔與楊祐寧曾在《大尾鱸鰻》高調合作。(柏合麗提供)

郭采潔因疑似與楊祐寧聚少離多,種下分手導火線。據《中國時報》報導,楊祐寧極力挽回,主動在Facebook上喊話:「仍在努力,沒有放棄」,讓郭采潔選擇以不回應的方式面對外界關心。郭采潔今日更在微博PO出3天來第一則訊息,為「Hold住姐」謝依霖25歲生日送上祝福,仍沒有解釋外界最關心的感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