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姐瘋見歐巴馬 當妾也願意

瑪丹娜日前上節目表示自己交往年齡無下陷,藉此吃小賈斯丁豆腐,現在又自曝想見歐巴馬。(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的「娜姐」瑪丹娜,近日頻頻放話熱愛小鮮肉,並稱「年齡只是數字而已」,敢愛作風讓人印象深刻。但近日她卻放話想見美國總統歐巴馬,甚至將魔爪要伸至歐巴馬的麻吉傑斯身上,還不顧對方已婚,大膽說自己願意當第二個老婆,之前還跟小賈斯汀親吻放閃,稱自己年齡無下限,只能說最近娜姐是不是有點寂寞呢!

根據《Yes娛樂》指出,娜姐接受《US Weekly》專訪時表示,至今未曾見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感覺非常遺憾,她並說:「他可能覺得邀請我去白宮會嚇到別人吧,如果我能端莊一點就好了。」她也表示雖然曾在演唱會上幫他拉票,卻從未受到白宮邀請。她甚至笑說要嫁給歐巴馬的好友傑斯,藉此親近偶像,她笑說:「他可以考慮娶我當第二個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