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多數人」不開心 周董婚宴拒憲哥

周杰倫(左)沒發前老闆吳宗憲(右)喜帖的風波延燒至今,仍尚未平息。(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昆凌這對金童玉女,結婚以來被關注的焦從英國世紀婚禮、台北宴客及澳洲歸寧,延燒到「憲哥」吳宗憲因未受邀參加婚禮火大,話題不斷。日前憲哥挑明指全情為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所設計,楊峻榮昨表示:「很遺憾宗憲認為我是藏鏡人,希望此事盡快落幕,讓杰倫與昆凌能得到滿滿的祝福。」

周杰倫(右起)和楊峻榮、方文山一起成立杰威爾,楊峻榮被吳宗憲指控為喜帖風波藏鏡人。(杰威爾提供)

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楊峻榮透露周董確實邀了吳宗憲,但後被「周媽媽」葉惠美除名,但吳宗憲不相信。據報導,有圈內人分析吳宗憲未獲邀原因,指出演藝圈中獲邀的資深藝人張小燕、張菲、陶晶瑩等人,皆被安排坐於同桌,周董或楊峻榮應是考量吳宗憲是否適合和以上藝人同桌。去年「歐弟」歐漢聲在節目上驚爆張小燕曾在主持《超級星期天》時欺負吳宗憲,張小燕當時對此大怒,張菲和其交情也不深,陶子和吳宗憲更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因此該圈內人認為,周董是為了不讓「多數人」不開心,才沒邀吳宗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