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楊戀」分手?豬哥亮:小倆口吵架

郭采潔、楊祐寧近日驚傳分手。(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楊祐寧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傳出分手,在電影《大尾鱸鰻》中飾演兩人父親的豬哥亮今天說:「本來那一天看到新聞要打電話給她,但想來想去人家年輕人在戀愛嘛,我們何必這麼認真。」透露郭過年前要去中國拍戲還曾跟他通過電話,當時都還很正常,覺得那是年輕人的事情,人家說不定只在吃醋。

豬哥亮(左起)曾在電影中飾演郭采潔、楊祐寧的父親。(記者趙世勳攝)

據《ettoday》報導,豬哥亮聽到兩人的分手傳聞,表示:「應該只是小倆口吵架,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但如果兩人真的分手,豬哥亮也坦然認為:「那就是緣份了,這也沒辦法!」而豬哥亮還順帶提到女兒謝金晶,開心爆料:「她男朋友我見過三次,講過2、3句,很乖啦!很古意!(老實),會講『阿伯你好』!」坦言自己對女兒的感情採取放養政策,只要她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