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月最後化療 余苑綺發片圓夢

余苑綺去年被診斷罹癌,家人都十分錯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與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一向注重養生,時常運動也不碰菸酒,卻在去年被診斷出直腸癌3期,從此不斷接受化療,驚人毅力令人佩服,復原狀況良好,可是化療副作用不少,使她嚴重落髮又四肢發黑,不過她不喊苦、不抱怨,還安慰家人,甚至一直說要唱歌賺醫藥費,貼心又堅強的她讓家人十分不捨,也決定讓她發片圓夢。

根據《壹週刊》報導,余苑綺熬過多次化療,比一般人堅強許多,過年到新加坡小賭,手氣轉好,日前檢查確認癌細胞沒再擴散,恢復順利。具歌唱天分的她在發現罹癌前就曾在歌廳駐唱,又唱秀場,上節目和媽媽李亞萍合唱也令人驚豔,傳出5月她將完成最後4次化療,並籌備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余天也已安排她和唱片公司見面。

余苑綺堅強抗癌,復原狀況好,預計結束療程後將發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李亞萍表示,女兒最近半夜還在房間大聲練歌,自我要求高,而自己和老公太老派,不會過問女兒的音樂,她讚余苑綺歌唱得好,「但大家又鼓勵她唱台語,因為台語美女不多」。對於女兒戀情,她否認反對余苑綺和台中小開交往,解釋稱因為余苑綺出門找男方,又會吃外食,夫婦倆只是希望她不要太常出門,但不會干涉兒女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