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買兇殺人 白冰冰:「...這幾年有那麼多欺負我的人...」

白冰冰說:「如果我有這個能耐,這幾年欺負我的人,我會讓他們好端端坐在那裡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民國73年高雄西餐廳老闆槍擊案,槍殺事件當事人戴崇慶向《自由時報》爆料,指控資深藝人白冰冰32年前用300萬買通殺手暗殺他,還加碼爆料槍手本人打電話向他坦承此事,還說白冰冰因沒事成,竟只給他一半價錢。

戴崇慶獨家向本報爆料白冰冰買兇殺人事件始末。(記者邵浩瑋攝)

白冰冰昨天對此是震怒痛譙,今天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被問及是否真的買兇殺人,直接否認說道:「若我有這樣的能耐,這幾年有那麼多欺負我的人,我會讓他們好端端坐在那裡嗎!」、「(指戴崇慶)只憑一通電話就相信,不應該找那個人出來嗎!」全盤否認戴崇慶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