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釣大魚 讓鴨王抓奶摸下體

陳妍希在《12金鴨》小露性感。(甲上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喜劇天后」吳君如自監自演在《12金鴨》女扮男裝反串「鴨王」,為戲落髮梳油頭、戴假鬍鬚,舉手投足比男人更像男人,更找來一票中港台巨星好友客串,「女神」陳妍希不只放膽讓她抓奶摸下體,還穿睡衣性感躺床,小露酥胸,讓觀眾大飽眼福。

吳君如(中)在《12金鴨》赤裸上身跳舞,特殊化妝看不出原本女兒身。(甲上提供)

吳君如演出最懂女人心的「鴨王」未來哥,沒有未來哥哄不了、騙不過的女人,萬萬沒想到卻會敗在陳妍希手中,慘遭詐騙身無分文,心痛之餘更落難到泰國討生活,自甘墮落走山成大肚腩「肥鴨」。明明是女兒身的吳君如,也肆無忌憚赤裸上身跳性感舞露肚腩。

2015年最「鴨霸」的《12金鴨》,預計3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