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幫可憐私生女 「嬌」妻握決定權

成龍(右)是否會照顧私生女,林鳳嬌(左)是關鍵。(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與香港天王成龍15年前驚傳婚外情,兩人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吳綺莉獨自扶養女兒成長,前幾日爆出女兒向警方求助,表明吳綺莉對她施暴,並在家中藏有毒品,震驚社會。其實成龍自2011年吳綺莉帶女兒從上海回香港生活後,就斷了對女兒的生活費金援,如今成龍看到私生女遭受委屈,未來生活恐也有危機,是否會對私生女網開一面,盡到做父親照顧女兒的責任?一切關鍵因素都掌握在成龍妻子林鳳嬌手上。

林鳳嬌愛子心切人人皆知,成龍在忙碌於事業時,房祖名是林鳳嬌一手帶大,日前為了兒子吸毒事件奔波,房祖明吸毒出獄後,媒體也指出林鳳嬌日前買下台北信義區2.46億台幣豪宅,就是要讓房祖名安心居住。

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報導,成龍在今年2月底的時候,親口說過沒有欠下任何人,遺產只留給房祖名,也不會給小龍女。15年前成龍認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林鳳嬌可以原諒成龍出軌,解決了再回來,忍受了普通女人無法忍受的一切,換來家庭的完整。但她對吳綺莉和小龍女的抗拒也一直很明顯,如今要是成龍認了私生女,可能導致原先的格局失衡,甚至牽出財產分割問題。但知情人士也表示:「畢竟都是媽媽,房祖名此番涉毒事件,也許會讓林鳳嬌心軟改變態度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