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謀首闖好萊塢 網友批導演吃錯藥

麥特戴蒙將與劉德華、張涵宇等人合拍新片。(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藝謀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長城》,集結了東西方大小咖,卻引起不少網友質疑其品質,直問「張藝謀是否吃錯藥」?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有影迷分析《長城》的卡司,認為麥特戴蒙、威廉達佛、劉德華和張涵予專攻演技,搶占中國及海外市場,彭于晏、林更新和陳學冬提高「顏值」,鹿晗、「TFBoys」引起話題。不過這樣的華麗陣容網友不買單,有網友指出過去張藝謀在《英雄》、《滿城盡帶黃金甲》《三槍拍案驚奇》也是「大腕配紅咖」,「是張藝謀的喜好嗎」?還有人譏說像是一盤「加了西洋起司的東北大雜燴」。

中國名導張藝謀將拍攝第一部好萊塢作品《長城》,找來中西大咖合作。(取自新浪娛樂)

電影版《何以笙簫默》日前也公開演員名單,包括Angelababy、趙薇、陳學冬、佟大為、謝依林、郭采潔等等,也是大咖雲集,據悉是因為黃曉明經紀人黃斌擔任導演,用人情請來這些人。兩部一樣走大雜燴風格,評價大不同,影評人指出因為觀眾對這部片的期待是一部商業愛情片,明星多有助票房,對張藝謀來說,「就算如今面臨創作走低等質疑,還是會讓影迷期待是否有下一步《活著》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