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堅持女人在上 63公斤腫樣不見了

小嫻勤練空中環脫離腫樣,維持曼妙身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3歲的小嫻和何守正結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2年前亂吃藥減肥,導致新陳代謝失調,163公分的她一路暴肥到63公斤!身形暴腫讓她痛定思痛,近2年瘦身有成,恢復48公斤的曼妙線條,全靠國標、鋼管和「空中環」。

小嫻練成難度頗高三招式,笑說所以瘦身有成。(取自小嫻臉書)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小嫻日前勤練空中環,花了3個月練成「月亮上的男人」、「月亮上的女人」及「美人魚」三招,而且這三個動作難度頗高,她笑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瘦。」但她強調「上下環」一定要小心安全,直接跳下很容易受傷,下面要鋪上軟墊,小嫻也暖身了半小時後才開始示範。

小嫻曾一度暴肥,胖到63公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她表示自己克服了怕高、怕痛的心理恐懼,本來在意年齡限制,也因老師安慰她許多媽媽都能上課了她才放心。小嫻說空中環比鋼管還難,因地面沒有東西支撐,不過她練成空中環後認為自己線條變好,「以前我的肩膀很窄,所以感覺屁股很寬,像西洋梨的身材,現在肩膀變寬,身材像倒三角形,比較好看。」另外她遵守吃飯七分飽、睡滿8小時,跟何守正出門吃飯都自律甚嚴,挑不油、乾淨的食物吃,「要吃可以看到食物原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