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老公糾纏 波神潘蜜拉提禁制令

潘蜜拉安德森(左)與前夫瑞克索羅門於去年復合再婚,今年2月潘蜜拉因受不了家暴訴請離婚。(達志影像)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47歲的「波神」潘蜜拉安德森不堪製作人老公瑞克索羅門家暴,上個月訴請離婚,沒想到瑞克不斷騷擾她,逼得潘蜜拉聲請禁制令,要瑞克離她遠一點。

瑞克曾於2007年10月與潘蜜拉結婚,但隔年3月就離婚,2人於去年1月破鏡重圓再婚,但這次婚姻也只有13個月的壽命,潘蜜拉說瑞克多次對她家暴,曾在做愛時企圖用枕頭悶死她,如果瑞克打牌輸了就會罵她淫婦、醜陋骯髒的婊子。

潘蜜拉安德森長期關注動物保護議題,經常裸身拍宣傳照。(美聯社)

沒想到提離婚後,潘蜜拉說瑞克不停地傳簡訊以及在她不知情下拍的私密照,揚言公諸於世,潘蜜拉不堪其擾,只好祭出禁制令。


不過瑞克指出潘蜜拉與他第一次結婚時就催促他要生小孩,真的懷孕了卻墮胎,甚至透露她與搖滾小子訂婚時也使出同樣技倆,控訴她是連續殺嬰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