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 IU單戀金秀賢

金秀賢(下排左起)、IU、車太鉉(上排左起)、孔曉振在《製作人》中的戀愛走向令人期待。(取自韓星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現在正在台灣引發迷妹尖叫的「都教授」金秀賢,確定和車太鉉、孔曉振、「國民妹妹」IU主演KBS電視台的韓劇《製作人》,現在劇中設定及戀愛走向公布了,未演先轟動的《製作人》讓粉絲們超期待!

金秀賢昨天來台,今天當粉絲的一日情人。(記者姚介修攝)

據悉金秀賢在劇中飾演出身自首爾大學法學院的新人PD,為了追隨初戀對象進而加入電視台;車太鉉飾演《兩天一夜》的PD,被孔曉振飾演的超夯音樂節目《Music Bank》魔女PD深深愛著。而13歲就出道的人氣歌手「冰山公主」則由IU擔當,並且單戀著金秀賢。不過劇中尚未提起這個讓粉絲嫉妒的神祕角色,也就是金秀賢的初戀是誰,現在仍保留神秘感。此劇將在5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