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光照片 潔西卡正式切割少時

潔西卡(左)與男友權寧一(右)被目擊一起現身香港,而日前則有網友發現潔西卡微博中原本與「少女時代」成員合照遭刪除。(合成照,取自潔西卡與權寧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夯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去年遭到無預警退團,而日前她曾對粉絲喊話,稱想念粉絲,但粉絲不領情狠打臉表示「別把她和少時扯一起」。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潔西卡微博上,許多和「少女時代」成員合照都被刪除,疑似代表潔西卡正式與「少時」做切割,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潔西卡與男友權寧一日前被直擊同在香港現身,似乎改黏男友了。

潔西卡遭退團的原因中,有一說是因為與男友過從甚密,而先前也被爆出潔西卡介入權寧一與香港藝人阿嬌的戀情。但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日前潔西卡被直擊與權寧一在香港現身,面對媒體時稍顯驚慌,連聲說謝謝,而男方僅表示:「只是和朋友一起去玩,沒什麼特別的。」隨後兩人一前一後,刻意抱持距離離開。不僅照片刪光又與男友同進出,看來退團之後潔西卡似乎終於可以做自己,但也有粉絲難過道潔西卡真的與「少女時代」說掰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