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村獅童再婚 老婆還是不給看

中村獅童幸福曬出金色婚戒。(取自推特)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男星中村獅童,昨天和圈外女友足立沙織正式完婚。婚禮結束後他依然不讓妻子露面,獨自受訪,還秀出自己左手的結婚戒指,身邊消息人士還透露,他們將在5月28日辦婚宴。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中村獅童於昨天在東京赤坂日枝神社完婚,沙織穿著前年去世的中村母親留下來的「白無垢」(註:日本神道結婚式時女方穿的和服)。婚禮結束後中村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已經平安結束婚禮,兩人接下來要一起攜手走人生的道路。」並說自己在交換戒指的時候非常緊張,還滿臉幸福的曬出結婚戒指,大讚老婆穿「白無垢」的樣子「很漂亮」。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將會在5月28日辦婚宴。網友則覺得中村再婚還這麼高調,甚至也有人替他的前妻竹內結子抱不平,也有網友希望中村這次結婚後能夠真正忠於婚姻。

中村獅童曾在2005年和一起演出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演員竹內結子奉子成婚,最後因他多次劈腿、傳緋聞的行為離婚收場,婚姻僅維持3年。2011年和現任女友沙織的戀情曝光,這期間中村獅童似乎已經徹底收斂昔日的情場浪子形象,今年2月才宣布要和沙織再婚,當時他也坦言兩人從2010年就開始交往。

中村的老婆沙織依然沒有露出真面目。(取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