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歐陽娜娜撇憂鬱竟說_____

歐陽娜娜在微博撇憂鬱氣質,卻用錯詩句讓自己更加憂鬱。(取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近日在微博常發氣質美照,散發出淡淡的少女憂愁,連帶的發文也充滿一股知性,日前才發文感嘆大樓發生火災,有感而發問網友:「如果此刻你的時間只有10分鐘, 你最想要找的人是誰?」但接連發文風格讓網友說她越來越憂鬱了,她昨日特地發文澄清自己是愛笑的人,並搞笑用10個字顯示自己的愛笑。

歐陽娜娜在微博上表示,有網友說她越變越憂鬱,她驚訝澄清「其實我一點都不blue,我是愛笑的人阿」,並認真稱自己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她越變越憂鬱,絞盡腦汁想出10個字搭配上傳的圖片,她開玩笑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10個字最能代表她每日心情。

調皮的開玩笑之後,她正經的說「不開玩笑了」,為了要符合上傳的兩張美圖,分別是一張側臉、一張背面照,都是面向遠方夕陽的場景,她終於揭曉答案,「我只想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這詩句是感嘆時光易逝,分明只是讓氣氛更加憂鬱而已阿!不知道歐陽娜娜是真的不曉得,還是又是一次搞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