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是誰啊!女星黑又圓

米可白剛出道時皮膚黝黑、體型較豐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兒童台「葡萄姐姐」的米可白,親切形象和活潑的帶動跳,讓她曾深受小朋友歡迎。但也因過去體態較圓潤、膚色較黑常被開玩笑,甚至被取「巨峰葡萄」、「黑珍珠」等綽號,原本她還不以為然,直到昨晚她翻出剛出道的照片時,才驚覺過去的自己真的又黑又壯。

米可白成為人妻後身材變得纖細,更有女人味。(取自臉書)

米可白昨在臉書PO出剛出道的舊照,自己看到照片都忍不住笑意,「以前黑到發亮,嬰兒肥到誇張,又黑又圓」。也終於知道以前為何會被稱為「巨峰葡萄」跟「黑珍珠」,成為人妻的她瘦了一大圈,膚色也不像以前那麼黑,網友紛紛讚婚後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