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希澈 亂入女團零違合

金希澈(右)混在三名女團成員中,竟然讓人不覺得突兀。(取自金希澈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今天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他和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SISTAR成員寶拉,以及EXID「新女神」哈妮的合照,擁有花美男外貌的金希澈,混在三位女團成員中毫不遜色,差點讓人誤以為是四位女團成員聚在一起的照片。

金希澈(左)和具荷拉(右)吃個飯也要耍寶,讓粉絲們直呼兩人超可愛。(取自金希澈Instagram)

四名擁有花樣外表的偶像們,將一同主持新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因此近來四名成員時常聚在一起培養感情,在這張照片中四人表情各異,有的搞怪有的賣萌,活潑可愛的模樣吸引了粉絲們的眼球。金希澈先前也曾PO出一張和具荷拉一起吃飯的照片,裝做散漫的他得到了具荷拉的鄙視,十分搞怪有趣。粉絲們看了照片不禁表示:「這節目的顏值也太高了吧!」,讓人十分期待四人會在節目中如何向觀眾展示專屬自己的打扮風格。

SISTAR成員寶拉(左起)、KARA成員具荷拉、EXID成員哈妮,和SUPER JUNIOR的希澈四人即將一起主持新綜藝節目。(取自TOP STAR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