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揉捏女星G奶 主持人遭撻伐

谷澤惠里香因身高僅150公分,再加上肉肉的身材,在日本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中被選出是能接棒磯山A夢(磯山沙耶加)的人選。(圖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7歲搞笑藝人三村勝和近日在節目上直接對女藝人使出「抓奶龍爪手」,引發日本網友撻伐,痛批他不知羞恥,不尊重女性。

47歲搞笑藝人三村勝和近日在節目上直接對女藝人使出「抓奶龍爪手」,引發日本網友撻伐,痛批他不知羞恥,不尊重女性。(圖擷取YouTube)

三村勝和與大竹一樹共組搞笑團體「SUMMERS」,也一起搭檔主持深夜節目「自慢列島 ジマング」,三春日前在節目上與24歲G奶女星谷澤惠里香交談時,先是伸手拍了她大腿一下,隨後竟使出「抓奶龍爪手」,當場揉捏惠里香的右奶,並配上「把ㄅㄨ」的配樂,娛樂效果十足,但此舉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有網友痛批三村勝和是有家室的人,若換做是他的女兒被襲胸,他做何感想?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為了節目效果,也做得太過火了。

谷澤惠里香因身高僅150公分,再加上肉肉的身材,在日本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中被選出是能接棒磯山A夢(磯山沙耶加)的人選,也因為服裝還像極了哆啦A夢的妹妹哆啦美,所以就立刻被取了個「谷澤美」的綽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