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我懂你意思了」MV好生猛 賣腎再搞3P

貝斯手雞哥在MV中飾演冷眼旁觀的藝術家。(如此經紀提供)

鼓手大爆在MV中豔福不淺。(如此經紀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新歌《不負責任(男人)的挽留》MV大玩禁忌梗,以賣腎、3P等荒謬情境,反諷現代極度彆扭的男女關係,製作團隊租下老舊的旅社,4名團員飾演互不認識的房客,主唱修澤是終日酗酒的臨時工人,窮困到需要賣腎交房租。

主唱修澤在寒流時泡冰塊,吃盡苦頭。(如此經紀提供)

為呈割腎止血的情境,修澤全身泡在冰塊中,再用吹風機將衣服吹乾後反覆拍攝,吃足了苦頭,鼓手大爆則享盡豔福,與兩位辣妹搞3P,沒想到辣妹主動上下其手,讓他害羞到不斷 NG,自嘲無福消受。

鼓手大爆與辣妹調情玩3P卻不斷NG。(記者張釔泠攝)

唯一的女團員趙繆在MV中則扮演起神秘女殺手,過足了戲癮,貝斯手雞哥則是秉持著他藝術家的本色,冷眼笑看這小小旅社裡的光怪陸離。

這首歌的復古那卡西曲風大受樂迷喜愛,歌詞也充滿戲劇性,描述懦弱的男人如何堅持他的懦弱,在感情中顯得自私無用,不負責任地說出挽留,實際上卻毫無行動,堪稱是最「人渣」的情歌。

鍵盤手趙謬飾演神秘的女殺手。(如此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