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周董謝台灣 不忘秀一下

東尼大木有AV界的「暗黑周董」之稱,今日在推特表達對台灣的感激之情。(截自東尼大木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日本311事件4周年,有許多日本藝人不忘311時台灣的熱情相助,紛紛透過社群媒體表達對台灣的感激。其中包括日前來台開唱的「暗黑周董」、AV男優東尼大木,也透過推特感激台灣傾囊相助。

日本311事件發生已過4年,仍有許多日本藝人難忘台灣情,例如演出電影《KANO》的日本演員永瀨正敏也在臉書表示哀悼與感謝台灣。而在AV界享有盛名,因貌似周杰倫而有「暗黑周董」之稱的男優東尼大木,也在推特表示對台灣的感激,不忘秀一下中文「我們日本人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恩情的」,並在文末真摯的說「真的萬分感謝」。網友也十分感動的說「謝謝你們記得台灣」。

東尼大木在推特表示對日本311事件的哀悼,也特別用中文感謝台灣。(截自東尼大木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