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張專輯5個冠軍 女歌手史上第一

《花漾年華》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達到停留200周的驚人成績。(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波霸歌姬凱蒂佩芮,從出道以來不停創造紀錄,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在2010年推出的專輯《花漾年華》,最近再度創下新的里程碑,在本周的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雖排名已掉出百名之外,但已經在榜上佔據整整200週,締造驚人成績。
 

告示牌專輯榜從1991年開始啟用後,只有24張專輯上榜達到200週,就在這個星期,凱蒂佩芮的《花漾年華》成功躋身「200週俱樂部」。除此之外,其他達到此成就的還有泰勒絲的《Fearless》,和「火星人」布魯諾的《Doo-Wops & Hooligans》,據統計,凱蒂佩芮的《花漾年華》不僅上榜達到200周大關,在美國唱片市場總銷量也即將突破300萬張。在告示牌排行榜歷史上,《花漾年華》是史上第二張,一次出現5首冠軍單曲的專輯,竟然追平「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的經典作《Bad》,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完成此壯舉的女性音樂人。

凱蒂佩芮成為第一位,專輯一次出現5首冠軍單曲的女歌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