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品酒師》好威 用紅酒迷惑400人

藍柏威爾森飾演對頂級紅酒深有研究的「魔鬼教授」一角。(海鵬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熟性感的法國男星藍柏威爾森,近年跟紅酒結下不解之緣。他去年受邀演出義大利電影《魔鬼品酒師》,飾演對頂級紅酒深有研究的「魔鬼教授」一角,帥酷模樣風靡不少粉絲。

「黑后風華」執行長黃彰琦(左起)、「葡萄酒講談社」社長屈享平、葡萄酒達人張治、藍居岳,「i Wine」執行長歐明哲及設計師劉泳秀一同出席電影《魔鬼品酒師》紅酒首映會。(海鵬提供)

這次他在新片《魔鬼品酒師》中誘惑品酒師犯罪,還慫恿滴酒不沾的銀行職員喬凡尼品酒,最後喬凡尼因此惹禍上身,為全片增加不少喜感!《魔鬼品酒師》去年秋天在義大利上映後,隨即有酒商邀他為一部酒莊紀錄片《風情酒莊人》發聲。而在蒙特婁成立20年的「電影狂影展」也邀請他為焦點影人。好笑的是,主辦單位竟為他安排一場與電影無關的品酒會活動,並以「跟藍柏威爾森一起雞尾酒」來號召影迷,還邀請媒體、影評人共同參與,讓他覺得瘋狂又有趣!

這部以紅酒為號召的魔幻電影《魔鬼品酒師》,今晚在台北國賓長春影城舉辦紅酒首映會。現場邀請了「i Wine」執行長歐明哲、「iCheers」董事長常效宇、「黑后風華」執行長黃彰琦、「葡萄酒部落客」張治,以及「葡萄酒講談社」社長屈享平及莊才勳主編等台灣知名品酒達人,與400位對紅酒有興趣的觀眾一同欣賞。

《魔鬼品酒師》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