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拍雙賢《星星》 強國否認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翻拍傳聞從去年就沒斷過。(緯來戲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新聞網報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湖南衛視和韓國SBS電視台經過約一年的協調,終於取得《來自星星的你》翻拍權,讓許多《星你》迷熱烈討論,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稱至今未有翻拍計畫。

天娛傳媒與湖南衛視針對網路爆料翻拍《來自星星的你》不實傳言發表聲明。(取自微博)

由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掀起熱潮,也鞏固了金秀賢的男神地位。傳出翻拍消息後,天娛傳媒品牌中心總經理趙暉表示:「沒有聽說!」

其實早在去年就有消息指出湖南衛視的翻拍消息,最近更傳出已經進入選角階段,舒淇、吳亦凡等人都是主角人選。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對此發表聲明,呼籲網友停止散播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