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玩「髮」術 李冰冰拚毅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了一個「紅髮魔女」范冰冰,另一個也叫「冰冰」的李冰冰則靠智慧取勝,她說:「人生需要靠堅韌的毅力。」

拿過金馬影后的李冰冰,演技受肯定。(取自李冰冰微博)范冰冰的紅髮魔女新造型,相當嚇人。(取自范冰冰微博)

自1998年以來,李冰冰與徐靜蕾、周迅、趙薇、章子怡、范冰冰,並列為中國演藝圈中最具代表性與最具關注度的一線女星,她在2008年憑《雲水謠》獲第17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隔年又憑《風聲》摘下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演技早已獲肯定。

稍早,范冰冰以嶄新紅髮魔女造型引發網友關注,李冰冰當然也不甘示弱,她說:「人生最動人之處,在於前方總有希望,未來將遇見無數驚喜,而這種未知的可能,需要我們有堅韌的毅力,強大的自信,來掌控人生。」希望在今天38婦女節,以女性的智慧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