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韓劇易任性」 強國理論好傻眼

韓流來襲,日前才有媒體發布調查結果稱看韓劇能紓壓,左圖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右圖為《皮諾丘》。(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才有媒體發布一調查結果,指看韓劇易釋放壓力,此消息一出獲得許多網友共鳴,但據中國《羊成晚報》的報導,中國全國政協委員暨洛陽師範學院院長梁留科,卻提出「女看韓劇易任性,男看美劇易好鬥」的說法,引網友熱議。

「女看韓劇易任性,男看美劇易好鬥」說法引網友撻伐,圖為韓劇《殺了我治癒我》。(取自網路)

據報導,梁留科說:「年輕人喜歡看韓劇、美劇,在觀看過程中也會潛移默化地受到影響。像一些女生喜歡學韓劇女主角任性撒嬌;男生看美劇出現個人英雄主義情結,好鬥衝動。大家要多注意。」梁留任偏頗的言論引發網友撻伐,反諷「看國產劇男生成太監忠於黨,女生成蕩婦依附權貴」、「看國產劇變腦殘」。而以抗日歷史為題材的影視作品中,出現的徒手撕扯掉日軍的「手撕鬼子」場面,誇張的劇情,也讓網友拿來調侃:「看多了手撕鬼子會不會看人就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