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42歲空窗 「不追我的瞎了嗎?」

李冰冰事業得意,但在感情方面卻仍然空白。(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李冰冰演藝事業出色,已經42歲的她,感情方面依然空白,她日前受訪也表示:「不來追我的男人是腦子有問題嗎?」顯然本人也是有點著急。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冰冰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對於自己仍然小姑獨處,忍不住抱怨:「看不見我的(男人)是腦子有問題嗎?還是瞎了?這麼美你看不見嗎?」面對年齡相仿的趙薇、周迅、章子怡等一線女星,都已經有了美好歸宿,可能讓李冰冰還是稍微感到有點壓力。

李冰冰曾和朱孝天傳過戀情,當年被拍到一起上酒店的新聞鬧得滿城風雨;日前她替好友任泉慶生,嘟嘴賣萌的照片也讓不少網友都推他們「在一起」,但始終都只聞樓梯響,李冰冰的感情世界依然空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