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叫床 曹格老婆早晨小確幸

吳速玲稱每早都昏昏沉沉的被Joe叫醒,狼狽送兒上學去。(取自吳速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薯條爸爸」曹格去年帶兩個孩子上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後,妻子吳速玲也廣為人知,尤其她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兒子JOE跟女兒GRACE的的萌照,萌翻一票網友,累積不少粉絲。

昨她在微博寫下:「看我早上迷濛的眼神,極飄~今早和我家的小可愛來個~愉快的母女照,為什麼沒有哥哥呢?因為哥哥比較早要到校,每天早上就是昏昏沈沈的被Joe叫:媽媽起來了啦!媽媽.....快遲到了!我瞇著眼跳起來,很狼狽的送他去學校,又很狼狽的回家,喝杯咖啡醒醒腦,再送第二個,這就是我每天甜蜜又晃神的開始。」粉絲則羨慕說:「有這種兒子…人生還能要求什麼?」大讚JOE是小暖男,而GRACE照片中一席粉紅長洋裝,配上酒紅絲絨外套貴氣逼人,粉絲也讚像小公主一樣好可愛,直稱曹格和吳速玲兩夫妻「好大的福報」!

吳速玲昨分享與女兒GRACE的愉快的母女照。(取自吳速玲微博)

吳速玲是曹格成立的音樂製作經紀公司總裁,一邊要顧丈夫的事業,一邊要照顧兩個小孩,跟許多媽媽一樣是「職業媽媽」,但每早有JOE的甜蜜叫床,她稱每天都是甜蜜的開始。

網友羨慕曹格夫婦有這兩寶,「好大的福報」!(取自吳速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