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要哭惹~賭王千金認愛池昌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與大12歲男友、台灣歌手吳克群感情穩定,兩人交往3年,雖相隔兩地但感情不受影響,先前過年期間吳克群還帶著禮物到女方家過年,與對方家長有說有笑。今日何超蓮卻在微博主動向南韓男星池昌旭告白,稱因為遇不到池昌旭而感覺難過,讓網友直問:「你這樣吳叔叔不會生氣嗎?」

何超蓮在微博抒發見不到池昌旭的難過,網友則為吳克群抱屈。(截自何超蓮微博)

原來昨天池昌旭旋風登陸香港,有大批粉絲接機,雖然露面短短5分鐘,仍引起現場一片混亂。何超蓮發文感慨沒有見到池昌旭,只好貼上一張憂愁自拍照,稱是「今天遇不到池昌旭發張難過的臉」,文末不忘用韓文呼喊池昌旭「歐巴~」,原來賭王千金也是池昌旭的粉絲之一。

南韓當紅男星池昌旭昨天飛抵香港,超高人氣讓機場陷入一片混亂。(取自池昌旭微博)

底下網友也跟她一起表示可惜,也有網友笑著說:「妳終於知道追星的苦了吧!」,但也有網友不忘為吳克群叫屈:「妳男朋友知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