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伯向塔台求救 機場沒跑道被拒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72歲的美國好萊塢影星「福伯」哈里遜福特駕駛單引擎小飛機墜機,他於美西時間2點25分墜機。當時他才剛離開機場,發現引擎聲音變慢,立刻聯絡聖塔莫尼卡塔台說:「引擎故障,要求立刻返回機場。」

哈里遜福特在高爾夫球場墜機,飛機殘骸仍留在現場。(美聯社)

根據TMZ取得的塔台對話,一位男性塔台工作人員回覆哈里遜福特「機場跑道不夠用」。他請示另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表示有飛機引擎故障。女性工作人員仍表示礙難相助,建議在機場東邊降落。而哈里遜福特在發出求助訊息後,就未再參與對話。


據《CNN》報導,哈里遜福特的飛機先撞到一棵樹,接著就墜落在高爾夫球場上,哈里遜福特的兒子班福特在事發後趕到醫院,並在「推特」透露父親一切安好。而哈里遜福特在降落時的駕駛技術也受到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