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了!黃薇渟裸背秀翹臀 肖想當公主

黄薇渟裸背拍照,透露曾幻想住在城堡裡當公主。(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黃薇渟在偶像劇《22K夢想高飛》中飾演郭書瑤的閨密,日前她當上《FHM》封面,裸背又露臀,展現性感,甚至放話下次穿丁字褲上陣。

黄薇渟對自己的翹臀很有自信,放話下回穿丁字褲上陣為雜誌拍照。(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說到喜歡的男生類型,黃薇渟表示喜歡大眼睛、單眼皮的男生,2PM的NichKhun就是她的菜。黃薇渟也不諱言有公主夢,「我國中的時候,夢想是當個好媽媽,畫面是我左手和右手分別抱著一個男娃娃和女娃娃,幸福洋溢地站在一個城堡前對著孩子說:『你們看!爸爸回來了!』」

如果有機會挑戰性感小三的角色,黃薇渟心中已有非常明確的造型,「一定是若隱若現的性感,不一定是過度曝露,可能是長裙,它有一定的線修, 讓妳彎個腰,就看得到渾圓的臀部曲線,裙子開個高叉到大腿部分,穿緊身的上衣,不一定要露胸部,最重要的是屁股,渾圓的屁股,有人抵擋得了嗎?女生都抵擋不了。我一定要讓屁股的線條露出來,我吃歐美這套。」這次只挑戰裸背與露臀線,黃薇渟放話不排斥穿丁字褲拍照,「因為我對自己的屁股非常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