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在牛山拍攝 連恩尼遜未來台

連恩尼遜3月初的工作行程是在紐約宣傳他主演的動作片「一夜狂奔」。(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沉默》正在花蓮牛山拍攝,昨日劇組訂製200份油飯,聯合報報導油飯業者的攤車與招牌有可能出現在電影裡。沉默的劇情發生在17世紀的日本,要把油飯拍進電影裡的機率極低,今日也已被劇組工作人員否認。

電影《沉默》來台取景,13日在中影拍攝,「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一旁等戲,這是他來台後唯一被拍攝到的照片。(記者李紹綾攝)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在牛山的戲份已在昨日拍攝完畢,今日以臨時演員的戲份為主。牛山的海灘上可見劇祖搭建的茅草屋與木船,由於今日天候不佳,提早收工,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已於下午離開。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籌備多年的電影《沉默》到花蓮取景,劇組之前在海邊搭建茅草屋佈景。(記者王錦義翻攝)


先前也有媒體傳出連恩尼遜在牛山拍攝他的戲份,但他正在紐約宣傳他的新片一夜狂奔,至少要等他參加完3月9日在紐約舉辦的一夜狂奔首映會後,才會來台拍攝沉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