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老公送花省事就好 否認封麥

梁靜茹攜老公趙元同捧場,她結婚、兒子滿月乃至老公現在都是向陳妍嵐買花。(記者胡舜翔/攝)陳妍嵐(中)花店旗艦店開幕,蔡依珊(右)捧場剪綵,左為股東之一關俐麗。(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手梁靜茹攜老公「Tony」趙元同參加陳妍嵐「文華花苑旗艦店」開幕,結婚和兒子滿月宴之外,Tony這幾年送給老婆的花,也都請陳的花店打理,他笑說既不用傷腦筋,費用又是「月結」,好省事、超棒的!

梁靜茹數天前微博發文表示巡演過要陪兒子長大,被解讀成有「封麥」念頭;她說只是一場誤會,會好好辦演唱會,陪兒子則是一直的心願,但不代表要封麥。

「文華花苑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江丙坤媳、總監陳妍嵐家世好、人面廣,昨天眾名媛齊聚捧場,主播方念華也到場,陳妍嵐身為老闆娘,穿著彩色露背禮服亮麗,股東之一的關俐麗則俏皮活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